路易#摆烂中

主全职的乙女写手,墙头叶修喻文州萧逸。现已不吃腐,话多经常发碎碎念。已完结作品:《说好的学霸班呢》,在更:《冠军与你》、《为什么我店里的宠物都成精了》、《我上辈子一定欠主角很多钱》

【韩文清×你】今天的霸图众人也不能变回原型【中】

【上】

路易的全职文库目录

我还是没写完

没事就剩下了







(6)


尽管多加了你一个人类,霸图的秋猎活动如期举行。


以往秋猎众人都能变成原型去捕猎,今年不能变成原型,难免让众人觉得有些束手束脚。


原本秋猎是没有人坐车去的,这次你一听皇上为了照顾你是女性人类,专门备了一辆车,立刻诚惶诚恐地拒绝了。


“臣和其他人一样是霸图官员,不应如此特殊,陛下三思!”


韩文清眉头紧皱,跟你欠他三百万一样。


最后同意了,虽然看起来不情不愿。


你如此不愿坐车是因为你想起了之前和皇帝一起坐驴车的惨案


说实话,古代的车还不如马呢。


(7)


你没想到直接骑马还不如坐车呢。


猎场距离很远,中途你们停下休整。下马以后你觉得自己股骨几乎要裂开了,简直无法直立行走。


你苦着脸揉捏自己的大腿的样子被韩文清看在眼里,他看了一会儿,然后移开视线,对一旁的侍卫说:“给我的马加一个软垫,要最柔软的那种。”


你刚休息好,那边就准备走了。你不情不愿地准备上马,却被人拽着手拉过去,落入一个宽阔温暖的怀抱。


你不解地抬起头,看到韩文清正低着头看着你,似乎有些无奈:“你同朕共骑。”


这不好吧……


似乎看出来你要拒绝,韩文清又补充道:“朕的马上有软垫,比较舒服。”


你没出息地同意了。


(8)


韩文清没有让你跨坐在马上,他先把你抱上马,让你侧坐在马上,而后长腿一跨,干脆利落地骑上马,一手虚揽着你的腰防止你掉下去,一手握着缰绳。


你注意到这个软垫与马鞍的风格格格不入,而且看起来崭新,似乎是新安上的。


虽然这个皇帝看起来凶巴巴的,但是人是真的不错。


你不禁对他露出微笑:“谢谢皇上!”


韩文清勾起唇角,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,嘴上却说:“谢朕做什么?”


这是你遇到他之后他第一次对你笑,那张看起来凶巴巴的脸也难得增添一分柔和的色彩,这种不一样的反差让你的心漏跳了一拍。


你有点害羞低下头,却听他不容拒绝地命令:“看着朕。”


怎么了吗……?你迷茫地抬头看他:“皇上?”


韩文清虚揽着你的腰的手紧了紧:“朕本打算封你为妃,想必你不会愿意一直呆在宫中,所以才让你做了将军,你不必委屈自己。”


“但是,我想让你知道,我有多么钟意你。”韩文清这一次,没有用“朕”自称。


他不想做你眼中的皇上。


(9)


好不容易挨到了猎场,你几乎是逃下马的。


不是说你多讨厌或害怕他,而是还根本没有任何思想准备,你不知道如何面对韩文清。


先不说喜欢不喜欢,那可是霸图的皇上啊!有多少人梦寐以求嫁给他,你害怕被他的追求者撕了。


将士们都在搭帐篷,这种帐篷你从来没搭过,也无从下手,干脆交给手下人去搭,自己去溜达溜达。


“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皇上他现在后宫还空无一人。”张新杰的声音突然在身后响起,把你吓了一跳。


“张新杰大人。”你向他问好。


他点点头:“我知道你在烦恼什么。但是皇上恐怕不想看你为了这件事如此烦心,一起去散散心如何?正好让我见识一下大人的箭术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